我們的故事

 

隱藏在OROGOLD化妝品背後的奧秘是我們所使用的純黃金。

 

黃金和美麗總是互相輝映。在人類歷史中,黃金一直因為其具備奢華和美容的特點而備受追捧。歷史學家堅持認為埃及豔後克利歐佩特拉每天晚上都會使用黃金面膜以保持其讓人神魂顛倒的美貌。在古羅馬,黃金藥膏被用於治療各種皮膚病症。在古代中國醫學中,黃金是永駐青春的關鍵;中國清朝時代的皇后每天都會使用黃金按摩儀按摩面部。

gold flakes

在古代,黃金是權力、財富和美麗的同義詞。在很久以前,黃金就因其奢華和美容的屬性而聞名。歷史上的著名人物都曾在自己美容時使用黃金,例如埃及豔後克利歐佩特拉和中國的慈禧太后。黃金也是藥物中的常見成分,在古羅馬,黃金藥膏就被用於治療各種皮膚病症。從古印度到古中國,黃金都被認為能夠為人的健康和美麗帶來眾多益處。

 
 

長期以來,黃金都被貴族階層視為財富和權力的關鍵所在。除了權威和特權之外,黃金還被認為能為身體和肌膚帶來療效和益處。OROGOLD追隨著我們祖先的步伐,創立了所有產品均蘊含黃金精華的一間護膚品公司。現在,不一定非要是皇家貴族也能享受到黃金所帶來的卓絕的護膚功效。您只需要使用OROGOLD奢華的抗衰老黃金配方即可享受古代貴族的奢華體驗。

 

gold leaf

黃金被認為是”不老仙丹“——延緩肌膚衰老的良藥。把古老的良方和奢華的黃金結合在一起,為您帶來無暇、明豔的膚色。OROGOLD的獨特配方,融入到富含黃金的每一款產品中,讓您的肌膚明豔動人,絕不會被到歲月侵蝕。

請訪問我們的博客查閱護膚資訊。

Close

您的{ }貨品已獲得添加!